解零

我是再普通不过的人了
所以我会穷尽一生,唱最浪漫的歌

【置顶】大概是诱捕指南

大家好啊,这里是Binkoo,因为放了24个小时的假闲着来写个置顶:)

关于称呼  这个其实没什么,大家可以叫Binkoo/Bk/冰可,都可以,没什么问题,但是请别叫老师之类的称呼,担当不起。


关于圈子  混的圈子不多,也就UT/FNF/喜灰/名柯/星愿之类,来LOF初恋是魔道,但是现在退圈了,名柯也淡圈,因为发现突然没有创作热情所以把以前的号销了。

关于雷点一类  娱乐圈和抄袭之类行为,其他无。

关于转载  我不允许任何无授权转载,更不允许我的作品出现在快手/抖音,没有理由,只是十分讨厌。

关于约稿  目前价格看设子的复杂程度在40r上下浮动,当然,十分拉。


关于年龄  今年上九年级,知道年龄小,目前正在用功学习,每个星期放一次假,所以更新随缘。

关于扩列  ……谢谢,暂时并不想。


等我想起来还要写什么再补充

评论(5)

热度(7)